狗零食
Pet│毛孩子

寵物推薦|挑嘴咚的剋星,PS BUBU毛孩界的米其林點心

從小到大我們都不太給叮咚亂吃狗零食,一來他很挑食如果吃了零食很容易就不吃主食了,二來我們對於市售狗零食的來源及健康程度其實沒有很放心,所以大多都只讓叮咚吃我們自己朋友做的零食,突然覺得他的選擇好少…這狗生好無趣啊😂😂😂!從前年叮咚身體出現問題後(現在已好)我們開始對他的健康及飲食特別注意,也因為他年事已高需要更健康的飲食來維持體力與健康,所以除了正餐之外我們開始會找一些好的零食來給他吃,也算是彌補他年輕的時候沒口福,讓他接下來的狗生能多一點享受!

自從認識PS BUBU這牌子後我們一直都有讓叮咚吃他們家的超級黑酵母益口潔來保養身體,不管是叮咚還是我們,對他們家的產品都很喜歡也很有信心,所以當我們想幫叮咚買狗零食的時候也第一個想到他們,這次就來分享他們家的毛小孩零食。

PS BUBU

狗零食

共有三種分別是南瓜牛小排焗馬鈴薯安格斯沙朗親子丼珍菇松阪豬,雖然是零食但這三種口味都是由寵物營養師與廚師精心設計的健康零食,有顧眼睛、關節和毛的剛好李叮咚都需要,全無添加色素、香料和防腐劑但有滿滿的膳食纖維,不僅能讓他吃得開心也可以吃得健康,全部口味李叮咚都超愛吃!而且它們還有榮獲2019寵物界米其林-台北毛其林餐廳認證,是很多寵物餐廳特別愛和特別推薦的寵物鮮食。

狗零食

南瓜牛小排焗馬鈴薯(眼睛保護)

極選特級牛小排與新鮮均衡的蔬果搭配,低溫烘培手作保留食物原有的風味、營養與口感,再添加日本專利膳食纖維1,000mg與多國專利FloraGLO葉黃素500mg,好吃又健康!

狗零食

狗零食

成分:牛小排、南瓜、起司、地瓜、馬鈴薯、玉米來源水溶性膳食纖維、葉黃素

狗零食

安格斯沙朗親子丼(骨、關節強化)

這款是三個裡面李叮咚最愛的!極選鮮嫩安格斯沙朗牛與新鮮均衡的蔬果,一樣採低溫烘培手作製作,同時添加2,000mg的鈣與葡萄糖胺能強健骨骼與關節,一樣有1,000mg日本專利膳食纖維能做到腸道保健,一吃就愛上越吃越健康!

狗零食

狗零食

成分:沙朗牛肉、綠花椰菜、香米粒、紅蘿蔔、蛋黃、葡萄糖胺HCl、玉米來源水溶性膳食纖維、檸檬酸鈣

狗零食

珍菇松阪豬(皮毛亮麗)

極選特級松阪豬與新鮮均衡的蔬果,一樣都有1,000mg的日本專利膳食纖維,更添加1,600mg全球第一的DSM魚油Omega-3,能讓長毛咚的毛髮到這把年紀了依然光滑亮麗!同樣採低溫烘培手作,吃起來特別有嚼勁李叮咚也很愛喲!

狗零食

狗零食
三款裡面我最喜歡這款,味道超像豬肉條超香,一打開連我都想吃。

成分:豬肉、鴻喜菇、高麗菜、蘋果、香米粒、魚油粉、玉米來源水溶性膳食纖維

狗零食

狗零食

PS BUBU

這些點心實在有夠香的!不用看到,光打開包裝那飄出的香氣叮咚就已經受不了瘋狂地跳躍了!

PS BUBU

PS BUBU

PS BUBU

裡面他最喜歡安格斯沙朗親子丼,可能最大塊吃起來最爽,而且看他吃感覺真的很有嚼勁,每次吃完都有種不滿足還很想吃的感覺。一直都對PS BUBU的產品有信心,上面三種口味的零食不僅都經由專業的寵物營養師與廚師共同打造設計,同時參考美國NRC專家建議並符合美國AAFCO營養標準,且通過13項SGS食品檢驗認證,若想讓家中毛小孩吃得健康,PS BUBU的毛其林系列點心真的很可以喲!

PS BUBU毛其林頂級點心系列:連結

✨  歡迎追蹤一頭牛的粉絲團 ✨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