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rmet│好飲食

甜食推薦|起士公爵・初夏桑葚乳酪蛋糕,母親節給媽咪最清爽無負擔的甜蜜蜜

兩年多前嫁入大頭家,從第一天起就開始受到大頭家無微不至的照顧。(乳酪蛋糕)

大頭家的習慣是不光是每個人的生日,每一個大大小小每一個節日都要慶祝,家人就是要常聚在一起~

一個大家庭,包括乾爸乾媽叔叔阿姨表姐表哥嫂嫂姪子姪女都要湊在一個大客廳,吵吵鬧鬧的吃飯才叫吃飯🤣

而我的婆婆,總是會為大家張羅吃與喝,從正餐到下午茶,她總是有辦法讓桌上食物滿滿滿滿👌

今年婆婆說他從土耳其回來後,因為每天大魚大肉的胖了不少,所以這次母親節她不想再吃太豐盛了。

但,還是要慶祝啊!對吧?👅

哈哈哈哈哈~要慶祝就少不了母親節蛋糕,不然總少了一個氣氛了😃

上次吃過起士公爵的抹茶生巧克力後,清楚他們對原料的用心,所以這次也選購了清爽的初夏桑椹起司蛋糕🍰

全紅的喜氣包裝打開後,看到印上起士公爵的LOGO的起司蛋糕,覺得美美的💕

說真的,他們家的包裝真的是很有心,層層包圍下,帶回家根本不怕途中碰撞造成蛋糕爛掉。

乳酪蛋糕

還附上一小罐桑葚果醬,小小的很可愛:)

乳酪蛋糕

一整罐裝得滿滿的桑葚醬,看到這罐我就食指大動了!!!(食慾暴動)

乳酪蛋糕

再大推一個用心點!💗 我吃過那麼多的蛋糕,從來沒有人教我怎麼切漂亮蛋糕,但這個小卡讓我好感動!

原來啊~原來如此啊,切蛋糕切不好不是我的錯,也不是天賦問題,我只是用錯了方法,真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那我到底切得漂亮嗎?往下看就知道了😎欸嘿嘿~

乳酪蛋糕

然後他們家也提供各種吃法,而我們習慣吃冷凍過的起司蛋糕,微冰沙感的綿密口味~

但我下次會試著加熱看看,感覺讚讚的👍

起士蛋糕

將蛋糕取出,我看到蛋糕旁邊的膠膜,覺得超級可愛~~~~~

金色的是牛🐄,也就是我,與我最喜歡的樹🌳,都被印在上面了

每次買起士公爵家的東西,真的會被他們家的包裝小巧思給驚喜到👀✨

看到小巧思也用心成這樣,我深深相信他們對原料的把關鐵定會特別嚴苛、絕對注重!

我:「我要把這個金色的牛與樹的膠膜留下來,這根本是為我創造!」

頭:「….. 你高興就好😒 就不要到時候都塞在哪裡又找不到」

起士蛋糕

⬇⬇⬇看我切的蛋糕⬇⬇⬇

是不是?是不是很漂亮?是不是,切得很漂亮?很優秀?根本巧奪天工啦!

切面算是平整的,然後蛋糕上方沒有塌陷,其他地方也沒有變得爛爛的,一百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頭:「好棒棒喔,蛋糕以後都給你切。」

我:「欸不是,欸~不要!話不是這樣講。」覺得被挖坑。

蛋糕整體呈現限一個粉紅帶點紫,夾層也添加很多的桑椹果實,一種深怕你不知道他是桑葚起司蛋糕的加法。

乳酪蛋糕

打開果醬要淋上去時,才知道他裡面都是一粒一粒的桑葚果實,水狀的果醬反而不多,非常真材實料啊!

就這樣一顆放在上面,這一盤蛋糕好像就可以上咖啡廳的桌面了,非常有sence的賣相✨

而且,因為市售的果醬都很甜,所以我本來以為這罐果醬會很甜,結果並不會!

它保留了桑葚的原味,並用一些甜味帶出更有層次的味道,搭上濃郁的重乳酪起司味,非常好吃~吃多也不膩!

蛋糕的口感非常綿密,吃下去會有一點點留在舌頭上的滑順感,稍微輕輕含著,蛋糕就會慢慢滑到你的食道內了,很舒服~

這個蛋糕我配著茶看電視,默默就吃了兩塊💗嘿嘿~

而且因為知道原料是什麼,我並沒有擔心到發胖還是身體有負擔的問題。

乳酪蛋糕

獻上我們吃蛋糕的家族快樂照📸

起士公爵

💕買好吃的蛋糕,幫媽咪慶祝母親節吧💕

同場加映:

甜食推薦|彌月蛋糕的新選擇,起士公爵75%特濃皇家布朗尼

甜食推薦|起士公爵・極濃抹茶生巧克力,甜而不膩的幸福感

🍫起士公爵官網   🍫起士公爵粉絲團 🍫加入Line@粉絲團

⁂ 純屬一頭牛試吃心得,口味因人而異的呦 ⁂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