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美食-PUBI甜品專賣店
Gourmet│好飲食

美食推薦|雲林美食PUBI撲鼻甜品專賣店,隱身虎尾的推薦美食

每年過年我們家都會趁著春節假期一趟車南下,到中南部的財神廟走走,會去北港武德宮、朝天宮、竹山紫南宮走春吸一些財氣,但每次跑完這些廟後都會陷入一個難題,到底該直接北上回家呢?還是留在雲林玩一天再回家?不管怎麼選都得先祭祭五臟廟,可是每次一查都感嘆”雲林美食”少之又少~~~oh my god~~~難道走進了美食沙漠嗎?不,其實雲林也是有美食的,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我們挖到的雲林美食!

雲林美食

PUBI撲鼻甜品專賣是我們在雲林虎尾挖到的超稀有冰/甜品店,為什麼說稀有呢?老闆娘說,虎尾這個地方無客群,實在不是觀光客愛來的地方,人不進來大家怎麼發財呢~?所以連競業有幾家數都數得出來,能存活下來的肯定都是經過鄉民挑嘴考驗過的,這根本是冰/甜品界的名模生死鬥啊。

雲林虎尾美食-PUBI甜品專賣店

其實雲林虎尾這個地方我覺得超級適合開冰/甜品店的,尤其是冰品,因為一年四季都不冷啊,隨時都很適合吃冰!

雲林虎尾美食-PUBI甜品專賣店

走進店裡環境寬敞明亮,一進來看到潔白櫃台映襯斜灑的陽光,很像童年阿嬤家下午的陽台格外溫暖,超喜歡這種感覺、很親切,所以很自然的就拿了MENU坐到位置上準備點冰了。

雲林美食

雲林美食

冰品和飲品的種類不少,尤其我特愛吃黑糖剉冰,所以一整個超和我胃,我就選了我最愛的飽足感系列材料”芋圓、粉圓、湯圓和黑糖凍”。

雲林美食

雲林美食

頭爸愛吃地瓜,所以就點了”紅豆、粉圓、地瓜和黑糖凍”,另外加點了季節限定100%奶酪,它會隨著季節不同改變當季的手作醬料。

雲林美食

雲林美食

雲林美食

雲林美食

淋上年輕老闆娘親手炒的黑糖,甜而不膩超好吃,一不注意吃太快就把黑糖清冰都吃光了,老闆娘很親切地說沒關係,沒了再加就好(配料當然不行啊!),一碗當兩碗吃。

雲林美食-水果撈

另外也點了一碗季節限定水果撈,它是季節水果+米球做的,有點難形容它是什麼,很像在喝西米露的感覺,但吃起來有嚼勁,滿獨特的口感。

PUBI甜品專賣店-芋泥鮮奶

牛愛喝鮮奶所以點了一杯芋泥鮮奶,雖然說是芋泥,但除了芋泥以外它還吃得到一塊塊的芋頭,一整個真材實料,空腹這杯喝下去,我看也已經飽了七八成。

PUBI甜品專賣店

PUBI甜品專賣店

誰說雲林虎尾沒美食?是比較少啦,但不是沒有!來這家PUBI撲鼻甜品專賣店,意外踩點卻有滿意的收穫,如果有經過雲林或到虎尾,天氣熱想吃冰的話可以來試試看,推薦給大家!

PUBI撲鼻甜品專賣店臉書:連結

營業時間:周一 – 周日 / 12:00 – 21:30

電話:0987-690-096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博愛路6號 (點地址直接開啟GoogleMap)

///歡迎追蹤我們的粉絲團///

【延伸閱讀】甜品推薦:起士公爵・極濃抹茶生巧克力,甜而不膩的幸福感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