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推薦
Gourmet│好飲食

網購美食|來吃朱餃・平凡中的小奢侈,肉塊系低脂雞肉水餃

要去歐洲度蜜月前不想當豬隊友,不想讓同事受苦,所以都加班還債…. 很累、累慘了💢

很晚回家只能隨便煮了,除了泡麵、乾拌麵、水餃就是好夥伴👌

剛好前陣子朋友要買這家水餃,是雞肉的,想說熱量應該比較低吧? 哈哈!

而且官網寫說「肉塊系水餃」,我超愛吃肉的啊~就順便請他幫我買個幾包了。

水餃推薦

我挑了婆婆愛吃的鮮蝦、頭愛吃的香菇、我覺得好奇的玉米,共三種口味。

除了鮮蝦是15顆,其它兩樣都是20顆,所有口味一律都是160元。

因為他是用雞胸+雞腿肉搭配做的水餃,成本本來就比較貴,所以這個價格我是可以接受的。

朱餃

難得我煮水餃全部沒破!被頭誇獎了,我牛尾巴都飛起來了~~~~耶耶耶!💗💗💗 而且水餃蠻大顆的喔~

水餃

🐥雞肉鮮蝦口味🦐 裡面有一整隻蝦子,算很重本的內料,雞肉感覺也有先醃過,不用沾也很有味道。

水餃

🐥雞肉玉米口味🌽 我三種裡面最喜歡的口味,雞肉和甜甜玉米一起吃,啵啵啵啵很有口感也很多汁!

水餃

🐥雞肉鮮菇口味🍄 因為我非常怕吃香菇,所以我請頭講評:「其實真的菇味沒很重,不敢吃菇的真的可以接受的。」

水餃是東方文化中很偉大的食物,方便、好吃又有滿足感,而且好像不管早中晚哪一餐吃都合適~

市面上的雞肉水餃並不太多,也很少那麼多種創意口味,除了我介紹的口味還有高麗菜、香菜、韭菜、九層塔,共七種口味。

而且我覺得要把雞肉做成水餃、煮後還不能柴,在食材上肯定下過功夫~而且內料都已經有稍微調味過,單吃就很有味道了👌

至於份量,因為是肉塊系水餃,一般女生的量大概6-7顆,男生大概10-12顆就飽飽飽了🐷

有興趣就去官網看看囉 🐽 朱餃 🐽 肉塊系雞肉水餃!

 

///歡迎追蹤我們的粉絲團///

【延伸閱讀】美食推薦:小夫妻拌麵・餐桌上的小幸福,暖在心裡的好味道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