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rmet│好飲食

甜食推薦|起士公爵・極濃抹茶生巧克力,甜而不膩的幸福感

起士公爵

起士公爵

我是牛,我愛抹茶🍵 那種溫潤又帶點苦的味道,吞下去又回甘,啊啊~這就是人生的味道吧!

我曾在日本住過一年,在日本的街道上抹茶製品很多很多,下班後閒來沒事就把室友揪了去吃個抹茶冰、抹茶蛋糕、抹茶拿鐵或聖代,從便利超商的小點心到你聽過的京都抹茶專門店,我應該都嚐過一遍了👅 

而頭,他最喜歡吃巧克力了🍫 ( 難怪皮膚一直都巧克力色,愛到連寵物也養巧克力色啊 )如果要從國外帶伴手禮回來,只要巧克力給他就可以解決了。

而我在日本住的那一年,頭來找我玩的那一段時間,也陪我去吃了很多家我推薦的抹茶店,也培養出如何吃出抹茶好壞的舌頭😎

而在上星期我們夫妻倆在京站吃晚餐,剛吃飽想說找甜甜吃時,經過起士公爵的櫃前時,被精緻的蛋糕吸引到就停下來看,櫃上小姐在我猶豫不前時,推薦我可以吃吃看我和頭兩個人愛好的綜合體-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而我剛好頭上一個燈泡的想到,就看著頭說:「欸!你這個情人節都沒有送我東西!」然後他就默默刷卡了。

簡單卻奢華的黑色包裝,送人自用兩相宜~

起士公爵

Open it ~  不管是小卡或是小劍,整個格局很精緻,看得出來處處有用心🎁

最好奇的是原料是不是都是從我熟悉的日本來的,才發現它原來是混血兒來著!裡頭有添加比利時絲絨純白巧克力,本來我對於白巧克力的印象就是很死~甜~,但吃了以後發現並不會!它用了日本靜岡抹茶粉去綜合甜味,苦甜的恰到好處👍而且頭告訴我,好的白巧克力是不會死甜的,反而是滑順好吃的,看來我舌頭又更挑了點👅

起士公爵-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

抹茶巧克力們很可愛,一塊塊整齊劃一切成好入口的大小,就像是排隊整齊的士兵,還搭配了一隻小劍當叉子🗡是不是在說就算是鐵漢士兵,也能被美味的抹茶巧克力溶出一片柔情呢?

我想太多了,好啦!至少抹茶巧克力讓撲克臉頭笑了一下😘 頭說:「摁,很不錯。」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

我們一回家就冰冷藏,我們最喜歡冰冰的抹茶巧克力在嘴裡慢慢融化的感覺,那一刻真的很幸福!

賞味期限是10天,也太久了吧?哈!我們10分鐘就吃完了啦😏

抹茶生巧克力

盯著這綠綠的一片,好像在大草原上~好療癒!師傅真的是抹茶粉很大方給它撒上,濃濃抹茶味,好棒!

起士公爵-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

啊~嗯~👄(吃掉的聲音)

白巧克力的甜味慢慢帶出抹茶的些微苦味,再配上一杯紅茶或美式咖啡,這樣的下午茶就夠幸福滿溢了💖

起士公爵-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

誰做出那麼好吃的甜點呢?我上網去瞭解了一下。

原來創始人曾在癌症中心待過,站在第一線時看過了太多病痛的苦痛和掙扎,而創始人開始思考到底「癌」的源頭是什麼?思索過後,堅決認為每天吃的「食物」不光是有美麗的外表,應該更要注意吃下去後身體的反應,東西好不好?身體會告訴你!

為了研發好吃又對身體好的甜點,這些好吃甜點的背後,有多少辛苦是可想而知的了~而我看到了這樣的努力,以及知道了自己吃的東西是安全的,所以我又多吃了很多塊 😀 嘿嘿~

我們非常推薦起士公爵家的甜點,不光是外型非常美,又好吃!重點是安全的!享美食同時也享健康囉 💯

起士公爵-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

💕馬上找起士公爵幸福一下💕

同場加映:

甜食推薦|彌月蛋糕的新選擇,起士公爵75%特濃皇家布朗尼

甜食推薦|起士公爵・初夏桑葚乳酪蛋糕,母親節給媽咪最清爽無負擔的甜蜜蜜

🍫起士公爵官網   🍫起士公爵粉絲團 🍫加入Line@粉絲團

⁂ 純屬一頭牛試吃心得,口味因人而異的呦 ⁂

///歡迎追蹤我們的粉絲團///

Facebook Comments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