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毛孩子

毛小孩遊記│狗老大寵物度假會館.主人與毛小孩的夏日戲水樂!

為了提早慶祝寶貝毛小孩叮咚10歲生日,特地帶他來到寵物餐廳享受一下。

狗老大度假會館的位置其實不太好找,離市區較遠的,可能要稍微繞一下,邊注意看狗老大的大招牌了。

進去餐廳是很寬廣的用餐空間以及狗狗玩樂空間,服務人員也隨時清掃狗狗的尿尿和便便,保持餐廳地板清潔。

位置可以選擇隔間,讓害羞的毛小孩有自己的空間,叮咚不擅長交際又很愛吠別人,所以我們選擇了隔間窗邊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一大片泳池。

游池很大,光看就很消暑,而且狗狗也不少,讓我看了好想快點跳下水!

【餐廳的低消】

人與毛小孩的低消都是$100,可以點餐點或飲料及手作狗狗鮮食。

狗狗游泳池的價格是另外計算:

▸小型犬(15公斤以內):250元

▸中型犬、大型犬:(16公斤以上)350元

主人不用另外收費,但需要穿泳褲才可以進入泳池,毛孩子入池前也先幫他沖個澡唷!

沒戴泳褲的主人,別擔心,現場也有賣哦,一件$199可以選尺寸。

為了陪寶貝兒子戲水(怕叮咚溺水),叮咚爸立即就買了一件!

另外如果毛孩子真的不太會游泳,或是屬於短鼻腔的品種,現場也可以租借狗狗救生衣,租借一次$100不限時。

💗 叮咚下水囉 💗

叮咚一濕掉就變得更小隻,娃娃臉就更明顯,一點都不像中年叔叔了,還變得很像寶可夢的小拉達,哈哈!

在狗老大這邊都有免費取用的浮板,叮咚一直待在浮板上面兇別人,現場狗狗都被他嚇了一大跳!

游個沒幾下,就會游回叮咚爸身上或浮板上休息,好吃懶做的小傢伙!

現場工作人員都會拿著單眼幫毛孩子照相,回家過幾天可以去狗老大的Facebook粉絲團看照片哦

       

在游泳池旁邊,有設置免費的狗狗衛浴,平常都是幫叮咚送洗,難得可以幫他洗得香噴噴的~

店家提供的洗毛精也是自己作的,對毛孩子的毛和皮膚都是溫和的,非常貼心💗

       

洗完澡以後旁邊就是投幣式吹毛區,吹五分鐘是10元,叮咚是長毛臘腸,大約花了30元吹乾。

難得看叮咚爸這麼疼愛她的樣子(平常在家是軍事教育),這難得有的畫面,我相機狂拍!

💗 叮咚吃飯囉 💗

這是蔬肉鮮食球,一球一百元,也有別的狗狗鮮食,可以參考下面的菜單。

從狗狗鮮食的豪華度來看,以及去過很多家寵物餐廳的經驗,真心覺得狗老大真的非常用心喔!

主人的餐點也不馬虎,不管正餐、點心或飲料都有提供,我點了白醬佐雞腿義大利麵,還蠻好吃的💗

再來是叮咚的貪吃照片,每次有食物才會乖乖坐好,圓圓的眼睛直盯著食物看,吃起來又臉歪嘴斜的,好可愛好好笑!

『喂!李叮咚!我們在家裡可沒有餓到你,吃成這樣別人會以為你餓很久了!』

💗 叮咚吃飽飽回家囉 💗

       

回到家以後馬上睡倒,偶爾起來就呈現這個睡眼惺忪的狀況 「嘿?有那麼累嗎?哈哈」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我的毛毛寶貝叮咚咚,全世界我最愛你💗」


狗老大寵物渡假會館

◗TEL:03-313-8585

◗ADD:桃園是蘆竹區新生路290巷148號(大竹北路331巷近來100公尺)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GBOSSRESORT/

◗OPEN TIME:平日10-19 , 假日10-20 , 星期二公休

 

///歡迎追蹤我們的粉絲團///

Facebook Comments Box